腾博诚信为本官网tb - 腾博官网入口

腾博游戏官方网站

中国铸造协会常委副会长张志勇一行莅临杰森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51

  113日下午,中国铸造协会常委副会长张志勇,常州市工信局于波处长,苏州铸造协会会长,常州铸造协会会长及市领导一行到访常州杰森智能环境装备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杰森总经理卢永红等领导陪同调研并举行座谈会。


1

 

  考察中,张志勇一行对我进行了实地调研,对企业的发展给予肯定,同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2

 

  座谈中,张志勇详细介绍了我铸造业发展现状、前景及良好的投资服务环境和优惠政策。


 3

 

  双方就当前时代背景下中国铸造行业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上,中国铸造协会常委副会长张志勇听取了常州杰森的整体情况汇报,对常州杰森目前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铸造行业领域的贡献予以肯定,尤其是杰森产品技术的先进性与质量的稳定性在中国市场赢得良好口碑,极大程度提升了民族品牌的自信心,对国内其他相关企业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4


  同时,张会长还分析了铸造行业领域的发展方向,鼓励常州杰森继续走出去,加强和世界同行的交流,把握时机,全面深化自主创新、品质第一的观念,做出新品精品,为推动中国铸造行业蓬勃发展蓄势添能。鼓励杰森做大做强,紧跟国家布局打造出更多标杆产品,为中国铸造行业智能化转型升级及行业变革作出更大的贡献。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