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博诚信为本官网tb - 腾博官网入口

腾博游戏官方网站

某头部工程机械上市公司除尘系统项目春节后陆续开工,奏响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78

20243月,由常州杰森智能环境装备有限公司承建的某头部工程机械上市公司除尘系统项目集中开工,公司项目部从产品设计到生产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以精为业,以质取胜。目前已成功完成了本项目的部分生产、组装、初验收,正式进入现场安装调试阶段。一场开工仪式,揭开新项目的序幕开工,是无数梦想的起点,也是无数次突破的开端。它是一段全新旅程的开始,象征着我们将共同开启一段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新征程。

1图  2图


除尘系统项目经杰森项目团队精心设计,为客户量身定制,提供了信息化、智能化、全流程的最优方案。此项目预计在4个月内完成,尽管工期紧迫,我们仍将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严格按照施工要求和技术规范有序生产,争分夺秒,确保项目的顺利完成。

3图  4图


杰森工厂总部发货忙碌中

5图  6图


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工人们干劲十足,为了追赶进度,他们挥汗如雨。

7  8



常州杰森智能环境装备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经常与国内外多家环保知名企业进行技术交流和合作,在环保除尘行业,我们紧跟市场需求,保持技术领先,产品稳定可靠,已获得了多家知名企业的一致好评。同时,常州杰森智能环境装备有限公司还与国内多名知名除尘专家、环保技术专家、高级环保工程师共同组建技术研发中心,为每一台/套设备提供国内一流技术支撑。